冒牌董事長 真詐財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一名無業男子,在網路上假冒是名牌服飾代理商的董事長,誠徵真情女子。還要應徵的女子先匯款,沒想到有十六名女子受騙,詐得金額好幾百萬。這名冒牌董事長已經被警方抓到,他說,他真的沒想到,董事長名號這麼讓人心動,竟然這麼好騙,跟那些被騙的受害女子一樣,要不是警方把二十一歲的丘姓男子給逮捕起來,誰會知道,他就是網路上,那個苦苦追尋真愛的冒牌董事長。

  長期失業的丘姓男子,愛打電動玩具,卻沒本事找工作賺錢,沒想到他竟然還在網路上,自稱是代理名牌服飾的董事長,涉嫌向十六個女網友詐騙了好幾百萬。丘姓男子先是利用女性容易同情別人的弱點,說自己雖然出入都有司機用賓士轎車接送,不過,他最渴望得到的真愛,卻沒有著落,這些話講得女網友們,心裡面小鹿亂跳,根本無法辨別他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

  接下來,丘姓男子又利用了人性貪婪的弱點,說要教女網友如何理財,叫他們把錢匯到他銀行的戶頭裡。真的不誇張,還真的有十多個女網友,先後上當,甚至有人,瘋狂的愛上這個素未謀面的冒牌董事長,把自己的老爸給活活氣死。所有的女網友都是發現自己的錢一去不回之後,發覺上當。而落網後的丘姓男子只跟警方說了一句話,他真的不知道錢,會這麼好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