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便當就能當英雄

李正文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上班族每天都要吃的便當,花招愈來愈多了,有超商業者配合電影宣傳,推出了英雄便當,只要買便當,還可以穿戲服過過英雄癮。而蓮富里鄉今天推出了一個超大便當,長八公尺、寬六公尺,由三百人合力做成。

  看看這三百多個媽媽準備的菜色,連擺個放山雞腿都要趴在上面才鋪得滿,所有的米飯都是花蓮富里鄉生產的稻米,足足用了一千七百台斤,一個多小時後,長八公尺、寬六公尺的大便當,讓人看得是口水直流。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舉辦油菜花祭活動,好熱鬧。扛著白米跑白米滋味可不好受,跌倒了再爬起來,加加油,最後吃個便當,補充體力。一片黃澄澄的景色,令人看得心曠神怡。

  同樣是便當,下午有超商業者,搶搭張藝謀的新片英雄列車,推出英雄便當,再熱鬧的西門鬧區,六十塊的便當,送超值禮物,大排長龍。吃完便當還有戲服可以過乾癮,像這是章子怡,還有阿嬤打扮成張曼玉戲中的形象,假日的西門鬧區,比個武俠姿勢,大家千奇百怪,做不成英雄,吃吃便當也很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