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 工安不安

張夢熊 榮昊北 黃柏齡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捷運工地再次傳出工人受傷意外,一名捷運工人中午從一樓摔到五層樓深的地底下工地,全身多處骨折,生命垂危。這已經是兩星期來捷運施工第二起意外。由於目前高雄市各大重要道路幾乎都有捷運工地,我們實地走一遭發現,不僅工地防護不夠,就連周邊安全措施也有問題,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

  捷運局調來的大吊車,好不容易的從五樓深的地下工地,吊上來摔得昏迷不醒的吳政賢,不過面對接連發生了工安意外,捷運工地的工作人員,態度可就是相當的不理性。受傷的吳政賢送醫急救,生命垂危。然而高雄捷運局,預定今年的三月以後,有十處工地將同步開挖,目前已經有停車亭改到大馬路中央上下客人,民眾都感到很恐怖,還有的老婆婆,更是被迫在快車道上穿梭。老婆婆說是為了趕時間,才在快車道裡鑽空隙,如果真發生了意外,這種沒有保障的規劃,恐怕也脫不了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