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遭砸老闆斷指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一家開張不到一個月的火鍋店,昨天晚間突然遭人以棒球棒砸店,並且潑灑紅色油漆,而店老闆,還被歹徒用店裡的鐵椅砸傷,頭部縫了十多針,警方初步了解,可能是因為店裡女服務生的感情糾紛所引起。

  雖然裝上強化玻璃,這家位於桃園市大有路的火鍋店,還是被砸得滿地碎片,火鍋店裡還到處被潑灑紅色油漆,這起砸店風波發生在昨天晚間,一家才開張不到一個月的麻辣火鍋店,店裡的兩名工作人員和老闆娘,驚魂未定的趕緊處理滿地的玻璃碎片,而店裡更是一個客人都不敢上門,麻辣火鍋店顏姓老闆一個人抵抗三名歹徒,頭部還被歹徒用店裡的鐵椅敲破,縫了十幾針,右手指也被打斷,送醫急救,但卻相當低調。

  三位歹徒在砸店潑灑油漆後一哄而散,而根據警方初步了解,可能是因為店裡頭的女服務生感情糾紛,才釀起這起這起砸店風波,但是是否還有其他原因,警方正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