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閃狗撞進兔子園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莿桐鄉,接近清晨時,一部滿載貨品的大卡車,為了閃避野狗,失控越過安全島,撞進兔子園,有二十多隻兔子被撞死。而駕駛的太太,也被夾在車內,經過兩個小時搶救,才順利脫困送醫。

  救難人員拿著破壞剪和撐開器,試圖將夾在車上的駕駛太太蘇金愛救出,但因車頭嚴重凹陷緊緊夾住他的右腳,救難人員用了許多工具仍無法將他拖出,而建議他深呼吸放輕鬆,稍後由大吊車先將貨車吊高,再從外面撐開破壞車門,花了二個多小時才將他救出。

  救難人員扶他躺在擔架,再小心抬出車外送上救護車送醫急救,駕駛陳來得表示他載老婆、小孩共三人,要送貨到莿桐一家工廠,凌晨四點多行經莿桐外環路,為閃避路中野狗,而失控越過安全島,撞到對向路旁兔子園,兔子死傷慘重,主人十分心疼,有的母兔急著照顧小兔,有的籠子損壞兔子驚嚇跑出,越過其他死兔屍體,至於駕駛和太太也受傷,小孩只是虛驚一場,這場車禍也撞斷路燈和紅綠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