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師發功 醫百病?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台北市萬華有一間元天壇,因為免費奉送天公茶,每天湧入爆滿民眾。其實在這座廟裡,還有一位靈魂人物阿水師,他是住持,不但負責煮藥發給信徒,還能以氣功治病。不少善男信女來廟裡不只是拿仙藥,還要來讓師父看病,幾乎變成當地的另類醫院。

  再來到萬華的元天壇,這邊以天公茶有病治病、沒病強身的消息一傳開,爆滿民眾更是從沖茶區,一直排到神壇門口,泡茶的人滿身大汗,現場不停沖茶,水蒸氣更是多到像起霧。而十幾個大鐵爐不停燒水,還趕不上民眾喝茶的速度。民眾帶大罐小罐裝茶還不夠,有人乾脆帶了七種配方回家自己泡,卻是怎麼沖,都沖不出現場這種味道。

  而他,是元天壇的靈魂人物,阿水師,靠著免費養生茶和民眾結緣,讓這裡超人氣,而另一個獨門絕活,是這裡不但有仙茶,還有神醫以氣功治病。由於天公茶人氣太旺,不但一個月要燒掉十五萬瓦斯費,喝茶還不用給錢,一切隨緣,義工熱心幫忙,讓這口茶喝下去,更多了一份不一樣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