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 又有性愛光碟?

張晉豪 報導  / 台北市

  有媒體報導,曾經和璩美鳳交往的大陸徐姓男子,即將公佈他和璩美鳳之間的性愛光碟,來報復璩美鳳和他分手。這名徐姓男子今天特別出面否認說,他和璩美鳳交往七個月以來,他十分珍惜這段緣份,不可能拍攝兩人之間的性愛光碟。不過,璩美鳳本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對這件新的緋聞風波,表示意見。

  難得面對電視媒體的採訪,徐昌勝特別戴上了太陽眼鏡。他憤怒的眼神會嚇到別人。住大陸的徐昌勝,和璩美鳳交往了七個月,不過兩人在去年底分手,如今竟然聽到有媒體報導自己,不甘心被甩,要公佈和璩美鳳的性愛光碟,氣得徐昌勝趕緊出面否認。

  一場性愛光碟風波,讓璩美鳳從台灣遠走大陸,原本璩美鳳還以為自己的心會有如乾枯的井水,乖乖唸書,沒想到碰到了徐先生之後,兩個人還是不顧外界的眼光,談起戀愛。七個月的相處,最後的導火線,還是起因於璩美鳳即將到新加坡拍攝寫真集。雖然氣不過女朋友的決定,想起這段感情,徐昌勝還是有一份依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