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悲劇 女童喝鹽酸重傷

  台北縣中和,晚間傳出一起家庭悲劇,一名十二歲女童,因為喝下鹽酸,結果食道,腸胃都受到嚴重灼傷,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怎麼會這樣?小女孩的祖母說是父母吵架,爸爸心情不好強灌女兒鹽酸,但之後又傳出是小女孩自己情緒不穩定喝鹽酸自殺。目前警方已經將父親帶回警局偵訊。以釐清案情。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急救,受到重傷的十二歲小女孩,在晚上八點半被推出急診室,送往加護病房觀察。喝下一百多西西的強酸,隨然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小女孩的咽喉,食道,胃都受到嚴重的灼傷。趕到醫院的母親,焦急地在病房外等待,星期六傍晚,在台北縣中和傳出的這起疑似父親強灌女兒鹽酸的家庭悲劇,當119救護人員接到報案,趕到現場準備將小女孩送醫,當時還一度遭到在場父親的阻止,小女孩躺過的這張擔架,床單上遺留下來的大片強酸燒灼痕跡,讓人看得心驚肉跳。
  根據醫院現場小女孩的祖母告訴記者,小女孩的父母,之前已經因為感情不合,雙方協議分居,星期六傍晚,女童父親可能要逼女方出面解決問題,竟然讓親生女兒喝下鹽酸。目前警方在找到這名吳姓男子之後,已經將他帶回警局偵訊,來查明是否有蓄意殺人的企圖。(陳亞理 林福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