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返鄉 台商興奮

何秀曼 張良信 報導  / 桃園市

  而這兩百四十多位,首度搭乘包機回來的台商,一上飛機,華航就安排了傳統的台灣小吃,讓他們有回家的感覺,而包括陸委會副主委和朝野立委,也在機場迎接,陸委會方面更表示,這次的包機已經邁出了第一步,希望兩岸能盡快就直航,展開談判。

  上海台商今年返鄉心情格外不同,從來沒有受到如此大的關注,不只有免費車接送,包機上更有如頭等艙待遇,免費接送、在機場有專門出入通道出關,貴賓級的待遇,也只有兩岸定點直航歷史性的接觸才有,因此台商眷屬們都起了個大早,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的台商包機訂位狀況由冷轉熱,在兩岸推波助瀾下,有些台商原本是不打算回台過年的,看在參與歷史性一刻的份上,才臨時決定回國,至少台商老闆還走不開,也要讓眷屬先搭,而這次包機首航的台商已經在飛往香港途中,將停留不到一小時就啟乘,飛回台灣,完成他們歷史性的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