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的排泄物是蜜蜂糞便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台中有部份居民懷疑,有疑似飛機從天上漏出來的人體排泄物,到處散落。環保局今天勘查採樣,一度表示是一種動物的糞便,讓村民更相信之前的懷疑,但進一步化驗之後,證實是蜜蜂惹的禍。

  環保稽查員蹲在地上,拿刮刀和牙籤,採集疑似人體的排泄物,送去化驗。稽查員發現,除了投訴的張先生住家,馬路邊和其他的民宅,都有一大片被污染的斑點。稽查員初步判斷,應該是動物糞便,而且不是鳥大便。既然不是鳥大便,居民說,天上的飛機,嫌疑可就大了。

  但是,民航地勤人員說,不管遠航或國內線飛機,乘客的排泄物全集中在密閉的儲糞池裡面,防止艙壓洩漏,造成意外。即便專業人士解釋,飛機絕不會在天上,就把廁所裡的糞便放出來,但,住戶仍然聽不進去,不過,環保局在晚間已經證實,這些斑點是蜜蜂排放的糞便,民眾不要再多慮。(王嘉域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