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父親強灌膠六月大男嬰命危

  首先要告訴您一則家庭悲劇。台北市木柵、中午驚傳一名狠心父親,不堪孩子哭鬧,竟然把六個月大的男嬰、強灌強力膠,導致男嬰中毒昏迷,目前還沒脫離險境。儘管施暴的父親矢口否認犯案,但案發當時,只有男童跟父親在家,加上鄰居指證歷歷,警方已經留置男童父親、深入調查。

  中午十一點半,六個月大的男嬰被送到萬芳醫院急救,當時已經陷入昏迷,全身都是強力膠的味道,胃部居然還有強力膠反應,顯然是把強力膠吃進去了,小兒科緊急為他插管洗胃,小男嬰狀況危急兩瓶已經拆封的強力膠,是警方從男嬰家中起出的,男嬰父親被帶回警局,一臉迷糊,矢口否認犯案。

  由於男嬰的父母目前是分居中,男嬰跟父親,祖母同住。為了釐清案情,警方從醫院載走男嬰祖母交叉訊問,製作筆錄,老人家摀著臉,什麼也不肯說。倒是鄰居透露,男嬰父親一年前車禍受傷,丟了工作之後,染上吸毒惡習,先是安非他命,沒錢改吸強力膠,居然還帶著六個月大的孩子一起生活,他們老早擔心會出事醫院方面還發現,男嬰身上佈滿新舊傷痕,是否也跟吸毒老爸有關,將是警方一併調查的重點!(徐俊相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