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查陳瑞欽住家信用卡積欠百萬

  涉嫌連續殺人詐取保險金的陳瑞欽,辦案人員今天首度進入他的住家,結果發現,陳瑞欽不但積欠了大筆的債務,而且還供奉了許多神像,警方推測,連續殺害多人的陳瑞欽,犯案後,可能是良心不安,才會妄想,求神明保佑。

  房東打開了門,讓大家進入了殺人魔,陳瑞欽藏身的地方。凌亂的房間裡,果然可以看到到處擺著,信用卡的催帳單,總數加一加,金額已經高達,上百萬。為了詐領保險金,陳瑞欽涉嫌殺害了好幾個人,甚至連自己的妻子和小孩都沒有放過,從他到處借錢的狀況來看,警方找到了他連續殺人的動機。

  謀財害命,犯下了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似乎也讓冷血的陳瑞欽,感到良心不安。因為他的房子裡,居然供奉了好幾尊的神明佛像,日夜不停的燒紙錢拜拜,只希望他的手下亡魂不要找他報仇。這是辦案人員,首次進入了陳瑞欽位於嘉義的老巢,進行調查,除了希望查清楚,他到底殺害了多少人之外,也希望能找出他的殺人動機。所幸老天有眼,這名變態殺人魔,最後還是落網,沒能讓他逍遙法外。(陳建邦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