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背叛 希拉蕊嚎啕大哭

  美國前第一夫人,也是現任紐約州參議員的希拉蕊,即將出版回憶錄。這本書名為"活歷史"(livinghistory)的自傳,詳細記載了柯林頓入主白宮八年,夫婦倆經歷的挑戰。不過談到小柯的風流帳,希拉蕊表示,維繫這段婚姻是很痛苦的決定。這本希拉蕊的自傳,九號即將在全美的書店上架。

  書中描述小柯八年的總統生涯中,兩人所經歷過的成功和挫折。對於柯林頓和白宮實習生李雯斯基所引起的桃色風暴,希拉蕊起初還被矇在鼓裏,並堅信柯林頓的說辭,直到小柯向陪審團坦承前,希拉蕊才得知真相。希拉蕊形容,被欺騙的感覺令她憤怒而痛苦,當場嚎啕大哭。

  雖然她並沒有放棄這段婚姻。但是書中寫著,她這一生兩個最痛苦的決定,一個是繼續和小柯維繫婚姻,另一個就是競選參議員。希拉蕊的這本回憶錄每本定價約為九百七十台幣。希拉蕊可領到八百萬美元,約合兩億七千多萬台幣的天價稿費,出版商有信心這本書會成為年度暢書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