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出奇招 到府辦桌洗衣服

  五星級飯店生意清淡,業者各出奇招,除了昨天我們為您報導的清潔工到府打掃之外,今天也有飯店業者推出幫你洗衣服,還有到府辦桌,生意都不錯。像辦桌還負責佈置,餐具全是飯店供應,還附送服務生,起價只要三千元。

  帶高帽子的主廚推著餐車走進你家門,魚翅、頂級燒烤牛肉,五星級飯店才吃得到的美味大餐,坐在家裡就能輕鬆享用不只美食是五星級的水準,貼心的服務也從飯店搬進家門,牛肉,師父幫你切,紅酒,服務生替你倒,餐盤也是飯店提供,全程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不出門的代價,一個人最低消費要九百九十塊錢,一桌至少三千塊,五星級飯店等不到客人,乾脆主動出擊,上門找客人這套整衣機器,價值四、五十萬,洗乾淨的西裝,用整衣器整一整,形狀才會更漂亮,一般洗衣店沒有的服務,這裡絕對少不了,上千萬的洗衣器材,十幾名專門的洗衣工人,原本只幫住房的客人服務,現在對外開放,洗一套西裝390,絲質襯衫180,這一整排都是附近社區鄰居拿來送洗的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