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台指今天結算 台指區間操作為宜

昨天摩台指呈現0.6點的逆價差,而台指期也出現9點的逆價差,就價差而言,期貨市場有轉弱現象,因此現階段操作仍以區間操作為宜,區間範圍4850-5000點。

美股三大指數,在聯準會未如預期降息兩碼的失望性賣壓陸續出籠後,拖累昨天加權期指以低盤開出,短線上進入箱型整理格局;早盤權值股多保持在平盤以上,投資人冀望的除權行情個股表現也都不錯,但午盤以後塑化、傳產回檔賣壓出籠,電子與金融買盤也縮手觀望,成交值為近半個月來的新低。

從技術面的角度來看,量能縮小,呈現價跌量縮的整理型態,代表大盤回檔整理的時間恐將拖長,另外 3日移動平均線的失守,亦顯示多方攻擊力道不足,唯月線在4837點,是多方下檔的強力支撐區,跌破的機率不大。

類股架構因電子股無法續強,而金融傳產股無法力挺,亦是昨日殺尾盤的原因,因此電子股今天的強弱是大盤能否挑戰5000點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