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公鹿將卡塞爾送到灰狼 三劍客時代告終

美國職籃NBA選秀會剛剛結束,明尼蘇達灰狼與密爾瓦基公鹿就展開交易;灰狼送走皮勒與史密斯,從公鹿獲得卡塞爾與中鋒強森,公鹿過去著名的「三劍客」,終於在短短一年之間成為泡影。

公鹿曾在二00一年打進東區冠軍賽,當時艾倫、卡塞爾與「大狗」羅賓森攻擊火力驚人,被喻為是公鹿「三劍客」,不過在去年球季開始前,羅賓森先被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緊接著在球季中,艾倫又被交易到西雅圖超音速,如今碩果僅存的卡塞爾也必須打包到明尼蘇達灰狼,公鹿的「三劍客」時代,也正式告終。

現年三十三歲的卡塞爾,去年在公鹿平均每場可以攻下十九點七分,曾在一九九四與一九九五年為休士頓火箭隊拿下總冠軍;灰狼隊總教練山德斯指出,他認為卡塞爾可以提供灰狼立即的幫助,而卡塞爾將可以分擔哈德森在控球位置上的負荷。

公鹿隊總經理格朗菲德則指出,史密斯是名有天份、運動能力與經驗的長人,對公鹿薄弱的禁區,將會有不小的幫助。

卡塞爾被交易,而公鹿隊另一名控球培頓也可能不會留下,因此一般認為,公鹿隊今年在選秀會上挑選的德州大學控球後衛福特,將肩負起公鹿下個球季主要的控球重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