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狀元詹姆士正式加盟克里夫蘭騎士隊

今年NBA選秀狀元、也是NBA超級明星的利伯.詹姆士,今天正式與克里夫蘭騎士隊簽約。

目前仍為高中生的詹姆士,甚至還未正式加入NBA之前,就與NIKE簽訂一紙九千萬美元的球鞋廣告合約,根據NBA新秀合約的規定,詹姆士與騎士隊三年合約的總金額,價值一千二百九十六萬美元。

克里夫蘭騎士隊並擁有第四年五百八十萬美元優先續約權。

克里夫蘭騎士隊總經理派克森說:「詹姆士將為騎士隊帶來耳目一新的格局,我們很高興正式簽下他。現在我們將討論詹姆士參加夏季聯賽事宜,可能由奧蘭多與波士頓舉行的聯賽開始。」

詹姆士本月將代表騎士隊正式參加在奧蘭多與波士頓舉行的夏季聯賽。下週二在奧蘭多的比賽可能是他的夏季聯賽處女秀。
詹姆士是NBA史上第二位以中學生身份當選NBA選秀狀元的球員,預料他一上場,立即在籃壇帶來深遠影響


詹姆士人還未上場,已經造成轟動,為票房一直沒有起色的騎士隊,帶來可觀的門票收入。

一旦上場,詹姆士預料將可協助騎士隊扭轉上季十七勝六十五敗的爛戰績,並為騎士累積大筆財富。

詹姆士率領聖瑪莉與聖文森中學隊奪得三屆俄亥俄州中學聯賽冠軍,他平均得分三十一點六、九點六個籃板球、並以全票當選今年全國高中籃球選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