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院長與女友 中毒死亡

  台北市忠孝東路今天凌晨傳出雙屍命案,死者是一對男女朋友,疑似因為屋內的瓦斯外洩,中毒而死。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是知名的"常春藤整型外科診所"院長蘇志雄,而另一名死亡的女子,則是離職空姐,現任某家外幣投資公司副理。

  傳出雙屍命案的地點就位在這棟大樓的七樓,加蓋隔間的小套房傳出陣陣惡臭,隔壁的鄰居受不了報警處理,沒想到打開房門一看,竟然是一男一女陳屍在床上,而且都穿著整齊,女的還蓋了棉被,只是屋內的瓦斯桶還在燒,鍋子也整個被燒爛冒煙,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留下任何一封遺書。

  只是讓人驚訝的是,這名男死者還是常春藤整形外科的院長蘇志雄,他的前妻還是某知名瘦身中心的負責人,聽到院長的噩耗,同事都相當低調。至於女死者是一名離職空姐,現任外幣投資公司的副理,由於兩人交往單純,經濟也很穩定,所以警方懷疑很有可能是煮東西沒注意一氧化碳中毒,才會釀成這起悲劇。(黃詩琪 陳昭仁 李明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