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活動 小朋友假暑盡情玩

  宜蘭地區的年度盛事國際童玩節今年因為SARS而取消,不過宜蘭地區的旅遊業者還是精心設計不少活動,今年要以千奇百怪的童話王國為主題讓小朋友還是能夠過個快樂的暑假。

  這個像蛇籠的鐵絲網放在草坪上,竟然還有人高興的坐起來,還有這張龜山行旅,以及像打靶用的人形椅,有魚有石頭的蘭陽山水椅,以及這一連七張,是小到小朋友屁股都塞不下,大卻大到連大朋友都爬不上的巨無霸座椅,無奇不有的椅子,你都可以在宜蘭南門林園一次坐個夠。

  為了彌補受sars取消的童玩節,宜蘭縣政府可是攪盡腦汁,為大小朋友營造暑期快樂營,除了椅子王國外,園區四處可見的都是好玩的童玩,還有外國的偶戲團,也讓小朋友看的傻眼。在fun動館中,全部的陳設都可以讓小朋友做遊戲,不管是讓木偶做體操,讓小雞們啄米也好,都是復古的玩藝兒。

  玩的熱血沸騰嗎?走一趟迷霧隧道,保証讓你清涼消暑。只是免費設施往往得不到小朋友的愛惜。看來這場童玩夏令營,還要多學一點愛護公物的功課才行。(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