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男屍手腳反綁 死亡逾七天

  台南縣新化山區中午發現一具男屍,嘴巴被膠帶封住,雙手雙腳反綁坐在車子後座,死亡時間七天以上,警方判定是他殺而且陳屍地點不是第一現場。由於一星期前同樣在新化發生的康家母子雙屍命案,死者同樣遭人反綁手腳,警方不排除,這接連發生的兩起命案,可能是同一個凶嫌所下的毒手!

  這人煙罕至的山區裡,停了一部轎車,一名男子陳屍在後座,空氣中傳出陣陣的屍臭味,還看到蒼蠅不斷在車窗口飛舞,死者的身份不詳,不過死狀卻很奇特,嘴巴被膠帶封住,脖子上有勒痕,雙手雙腳同樣被膠帶牢牢綁住,就這樣死在後座裡,時間至少在七天以上,要不是上山工作的民眾發現,根本不會有人知道車子裡有具男屍!

  警方在車子裡裡外外詳細蒐證,找不到打鬥扭扎的痕跡,研判這裡不是命案的第一現場。巧合的是,發生在一星期前的康家母子雙屍命案,和這次的男屍,同樣脖子上都有勒痕,嘴巴手腳都被膠帶綁住,兩起命案死亡時間相差一天左右,而案地點都是在台南新化,這種種共同點,讓警方朝向凶手可能是同一個人的方向偵辦!(陳益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