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道出擊 有望為台灣摘金

第二十二屆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天進行第三天的賽程,昨天為中華代表團贏得一面銅牌的跆拳道賽,今天精銳盡出,男女蠅量級好手朱木炎、吳燕妮與中乙級廖家興、林玟君聯手出擊,希望能為中華隊摘下本屆首金。

跆拳道項目是中華隊在本屆世大運的奪金重點,昨天男子輕量級好手陳世凱奪下一面銅牌,開啟中華隊的獎牌之路;今天下午男、女蠅量級的朱木炎、吳燕妮以及中乙級的廖家興、林玟君都將出賽,其中朱木炎首戰就將對上南韓的李彰洙,教練團認為,只要能闖進這一關,金牌就能到手。

吳燕妮也是被看好的金牌人選之一,由於與南韓選手分在籤表兩端,不到決賽不會碰頭,如果水準表現,摘金可能性不小。

另外,同樣被視為奪金重點的網球,中華隊戰將今天起也陸續出場;被列為男單第二種子的盧彥勳,今天在第二輪迎戰敘利亞波德吉,昨天擊敗南非佛絲洛的王薏婷,今天在女單第二輪的對手是秘魯的肯塔妮雅;另外,女單第十一種子詹謹瑋今天上午在第一輪迎戰哈薩克的拉克辛,混雙第一種子王宇佐/莊佳容的對手則是北韓搭檔。

分組預賽拿下二連勝的中華女籃隊,目前士氣極佳,今天將對上南非隊,如無意外,教練團認為過關沒有問題,只要能夠搶下這一勝,晉級八強不是難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