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十三車奪命連環撞 兩死三傷

  高速公路南下員林路段,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小貨車因為故障,停在路中央,結果後方的一輛【阿羅哈】巴士,煞車不及,追撞上來,這個追撞現場,沒人受傷,但是造成車流回堵五百公尺,這時後面卻發生13部車閃避不及,撞成一團,造成兩個人死亡,三個人受到輕重傷!

  事故發生後南下交通完全癱瘓。13部大小車輛撞在一起,其中三輛拖板車滿載的貨物散落一地,車主一邊處理事故,一邊還得搶救貨物。除了出動吊車,還有人徒手搶救白米。它追撞前方轎車之後,車頭整個變形,隨車女子當場慘死,被撞的小轎車車主也送醫不治,之後撞上來的11部車子,由於速度太快,根本搞不清楚誰撞誰,現場一團混亂。

  警方調查事故原因,主要是前方五百公尺處一台阿羅哈客運和小貨車發生追撞,跟在後方的車輛沒有減速,才會撞成一團。這起車禍造成南下交通暫時癱瘓3個小時才恢復通車。(詹智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