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聯盟十五日將到內政部登記為政黨

無黨聯盟立法院黨團下週一 (十五日)將到內政部登記為政黨,當天晚上六時移師台北縣三峽某森林溫泉渡假村,舉行無黨聯盟第五屆第四會期新舊幹部交接典禮,行政院游院長已允諾親臨致賀。

無黨聯盟新會期總召集人邱創良(桃園縣)表示,,無黨聯盟定於下週一(十五日)下午二時,到內政部登記為政黨,政黨名稱就叫做「無黨聯盟」,發起人包括無黨聯盟立法院黨團的九名成員。

邱創良說,為了響應政府拚經濟、振興觀光休閒產業,無黨聯盟希望一新耳目,一改過去朝野黨團在立法院、黨中央舉辦交接典禮的固定型態,在三峽某森林渡假村,舉辦一場柔性訴求的交接典禮。

他說,游院長已經允諾出席致賀,相關部會首長應該也會賞光,但黨團方面不勉強,大家可以自由參加,主要希望黨團成員、助理可以聯誼盡歡。

無黨聯盟立法院黨團新會期黨團幹部:總召集人邱創良、副總召集人呂新民(桃園縣)、幹事長鄭余鎮(台北縣)、發言人林炳坤(澎湖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