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鏡功能多邊遮陽邊看DVD

  科技是日新月異目前在英國倫敦就有一項科技展讓你大開眼界像是用來遮太陽的太陽眼鏡已經開發出可以一邊走路一邊看DVD另外數位相機已經做到像打火機一樣小巧玲瓏這副拉風的太陽眼鏡,除了擋陽光,還能夠觀賞DVD。奧妙就在眼鏡右上角的這個迷你平面螢幕。戴上這副未來眼鏡,你就可以一邊走路一邊看DVD。

  嫌家裡視聽設備一大堆,太佔空間嗎?這套一機多體的電腦能幫你解決煩惱。廠商把DVD、CD以及電視的播放功能,和個人電腦通通結合在一起。傳統音響和電視以後恐怕會沒有市場了。和打火機一樣精巧的數位相機。這可不是007專屬的酷炫道具,已經有廠商研發上市,你也可以和詹姆斯龐德一樣時髦。

  想要來趟不一樣的海洋假期嗎?這艘兩人座潛水艇體積不大,可以放到遊艇上,出海後就可以下前到水裡觀賞海底風光。

  對於通勤族來說,塞車是最討厭的。這些各式各樣的代步工具,可以讓你自由穿梭在車陣裡,都市生活將會更如意。華視新聞林佳蓉編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