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72公斤 胖哥呂宗憲將出院

  您一定還記得,新竹的大胖子呂宗憲,經過兩個多月治療後,他預計在後天星期一出院,您知道他兩個月瘦了多少嗎?七十二公斤。這個數字可能比很多人的體重都要重。不過現在他身邊不少人也都很擔心,呂宗憲能不能繼續他的節食計畫,因為否則他可能又要回到醫院了。

  距離胖弟呂宗憲出院時間已經開始倒數,醫護人員趕緊再三提醒,胖弟出院後不要忘了記錄飲食習慣。不過一想到吃個飯需要這麼麻煩,讓胖弟感覺快瘋了。一旁的呂媽媽,想到胖弟終於可以出院,兩個月的辛苦總算沒白費對於媽媽和姊姊的辛苦,宗憲銘記在心,不過要他說出感謝的話,胖弟害羞的表示,私下在說啦!

  雖然弟弟可以出院,不過大姊還是憂心,他的病情很可能復發新竹市長林政則得知呂宗憲即將出院,也特別送上一雙帥氣的運動鞋,希望未來宗憲能穿上這雙鞋,外出運動,如期達成理想的體重。(彭椿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