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裸體形塑台灣PUB海報挨批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張海報,讓一家夜店pub大受其擾! 原來這張海報是以"女性裸體"來形塑台灣,被人認為有"侮辱台灣女性"的含意,引起婦運團體抗議!不過這家夜店老闆出面鄭重否認,說這張海報是被人偽造、移花接木的,他們已經報警、希望能揪出真兇!

  網路上流傳的這封圖檔郵件,上頭這幅海報廣告,女性下體正面被畫成台灣,而且還寫著welcome totaiwan的字樣,甚至在女性的臀部清楚的貼上餐廳的商標,這樣的舉動引來婦女團體抗議,不但污辱了台灣,也抵毀女性,不過業者則是頻頻喊冤。被點名的這家餐廳,在台北相當的有名,開業已經兩年多,白天是正統的西式餐廳,晚上則是夜店,這張海報的確和他們店裡的風格大不相同,而且上面的商標少了幾個字,確定是偽造,會不會是遭到同業陷害,老闆說,絕對要查個清楚。(黃詩琪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