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自殺反悔 看著對方氣絕

  台北地區發生一起罕見的自殺案件,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王姓男子,兩人居然相約自殺。不料這名女子中途反悔,卻沒告訴王姓男子,還幫他把頭套上頸圈,最後這名男子氣絕身亡,而這名眼睜睜看著網友【自殺身亡】的女子,則被依【加工自殺】罪嫌、提起公訴。

  新店深山裡的這幅美景,看起來還真讓人心曠神怡,或許就是發現世界上,還有太多值得留戀的東西,蔡小姐才突然打消了自殺的念頭!住台北的蔡小姐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王姓男子,在聊天室聊了一個多月,談話投緣的理由,居然是覺得生活無趣,於是才會計畫來到王姓男子,位於山上的家,準備一起自殺。原本是燒炭自殺,沒想到,一路的風景讓蔡小姐,中途反悔,不過,卻沒告訴王姓男子,還幫他把頭套進了準備上吊自殺的頸圈。眼睜睜的看著網友死在自己的面前,蔡小姐才發現這下子禍闖大了。

  住院九天後回家的蔡小姐,鬱悶的在家裡閉門畫畫了一整年,只不過,後悔卻換不回網友的一條命,毀約自殺的他,如今還得吃上【加工殺人】的官司。(張晉豪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