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吉他冠軍 合奏旋律獨特

  來自比利時、美國和印尼三國的吉他冠軍,今天齊聚宜蘭進行【木吉他大合奏】。其中最特殊的是美國的吉他冠軍,除了彈奏之外,還能把吉他當成鼓來敲擊伴奏,獨特的旋律相當特別。

  一首懷舊的望春風,讓老中青三代聽的是如痴如醉,除了有華裔吉他手黃家偉的演奏外,這場原因重現的吉他演奏,還有來自美國的andy mckee精彩的魔幻演奏手法。這名在二十二歲就擠進國際吉他手技大賽前三名的吉他手,喜歡以大量的拍擊樂結合吉他一起演奏,讓大看過他表演的人很難對他獨特的手法忘情。另外來自比利時的音樂家jackstotzem,善長搖滾和藍調音樂不論是強烈的演奏曲風或是溫柔的抒情樂,特別是他獨門的爵士風格,讓人感到樂曲無限的生命力。三名吉他高手來台獻唱在台灣共有八場,今天起在花蓮和宜蘭陸續展開,免收門票,想要聽聽他們演奏的民眾千萬別錯過。(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