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喪兒痛 為同事求骨髓

王嘉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新社種苗繁殖場的一位課長,八年前因為一歲的兒子罹患白血病,等不到骨髓移植過世。最近,這位課長在網路上廣發電子郵件,也在農委會的網站上要同事捐血比對骨髓。但這次,他是要幫一名同事的十七歲兒子求骨髓,他希望能幫同事救回兒子性命,也算彌補自己內心的傷痛。

  坐在電腦前的這位男士,就是不斷上網,發電子郵件的陳課長。他緊握雙手,深鎖眉頭表示,八年前,他一歲的兒子因為血癌等不到骨髓去世,全家到現在都還很傷心,所以目前他這位同事的兒子,因為白血病,等不到骨髓移植,家長內心的痛苦,他能深深體會。

  三天來,陳課長已經發出上千封電子郵件,還是找不到合適患者的骨髓。癌症治療中心強調,一定得把握黃金治療期,才能救命。陳課長強調,目前最大心願,就是幫同事的兒子找到匹配的骨髓,盡快手術移植,不但是彌補自己八年前的喪子傷痛,更不想看見類似情況的家長,再次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