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復結束瓜地馬拉之行搭機返國

中華民國監察院院長錢復十六日中午結束瓜地馬拉之行搭機返國,錢復這次訪問瓜地馬拉主要是以特使身分率團參加瓜地馬拉新任總統博格的就職典禮,博格在接見錢復時表示,今後除了將繼續加強兩國邦誼之外,對於中華民國參加國際組織的訴求,他將全力支持。

錢復一行十三日上午抵達瓜地馬拉後,中午就在中華民國駐瓜地馬拉大使歐鴻鍊官邸宴請瓜地馬拉總統當選人、副總統當選人、內定的內閣成員、能礦部長、總統府秘書長等人,當天晚上錢復先去向即將卸任的總統波狄優致意,之後也獲邀參加波狄優總統為來訪的各國元首、副元首及特使所舉行的晚宴。

十四日上午錢復與哥斯大黎加外長與哥斯大黎加前總統羅德里格斯會面並一起吃飯,下午參加瓜地馬拉新總統博格的就職典禮,晚上參加新總統與副總統所舉辦的酒會,十五日上午還與多明尼加總統府秘書長會面,十五日晚上並參加瓜地馬拉全僑公宴,十六日搭機返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