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

   雖然說冷氣團來勢洶洶,讓淡水出現了十一點八度的低溫,不過今天白天雲量少,
讓陽光露了臉,就沒有感覺那麼冷,也正好趁著過年前,大家可以辦辦年貨大掃除。不過從晚上開始,氣溫是真的要開始往下降了。

  外頭的實際氣溫,現在台北有十九度,台中十八度左右,高雄花蓮大概二十度上下,而玉山則是只有零下三度。越來越晚,氣溫就會跟著越來越低,氣象局預估,這波冷氣團會影響我們到大年初四,除夕甚至只有八度低溫,大家要溼溼冷冷圍爐過年了。

  另外,由於華南雲雨帶南下,明天雲量開始變多,北台灣還有東北部地區就會開始下雨,而低溫在沿海地區也會降到十一度。不過,趁著年假開始,又有水氣下來,明後兩天,氣象局預測高山上,大家可以看到下雪的機率,大大提高。

  雖然離年假的日期越來越近,但是明天可別已經開始偷懶不想上班,尤其溼溼冷冷的早晨,或許今晚早點休息,明天才有力氣離開溫暖的被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