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翻船 驚險搶救船員

  國際間發生船難意外。挪威一艘大型貨船,在外海翻覆,船底朝天,船上三十名船員,全被困在船艙裡頭。搜救人員趕到現場,在船底挖了個大洞,才救出幾名受困者,到現在已經證實兩人死亡,還有另外十六人失蹤。

  好端端的一艘平底大貨船,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船底朝天,翻覆在海上。船上一共有三十名船員,全部都被困在船艙裡。由於船難發生地點附近就是挪威軍港,因此搜救人員和小艇在短時間之內就趕到,把這艘貨船拖到岸邊,展開搜救。同時派出了直升機在空中搜尋海面上的生還者,並且當機立斷,在船底鑿了一個大洞,把三名船員直接拉出船艙,再把大洞焊接密合,以免海水灌進去。但是截至目前為止,還是有十六人失蹤,救出的船員當中,也有兩人不幸罹難。船員大部分都是菲律賓籍。根據目擊者表示,船難發生的非常快,這艘一百六十公尺長的大船,才一瞬間就翻覆了。而船難發生的原因,還須深入調查才能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