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倒客胡鬧 醫護人員很困擾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港區最近出現一個奇怪現象有一些【職業路倒】的醉客。這些人只要酒醉,就躺在路邊大睡;不知情民眾還報案叫救護車;但是醉客上了車不但大吵大鬧,還摔救護器材,讓救護車司機【非常頭痛】,醫護人員還做了一個排行榜,一起去看看貼在白板的這張照片,綽號叫大肚醉魔。

  旁邊這個叫做【常客】。他們全登上醫院【職業路倒排行榜】榜首。台中港有十多名醉客,不但每週出現,還有人兩天就醉倒在路邊一次,讓救護車送回家,司機大哥們,只好苦中作樂,幫這群醉客統計次數,還取上綽號。更讓司機和護士頭疼的是,好心載醉客回家,醉客卻摔車上的設備,把護士嚇得花容失色。

  最讓醫療救護團隊擔心的還是,常為了載送【職業酒醉客】,發生救護車不夠用的情形。地方耆老說,其實,這群醉客還真會選,都只睡倒在濃濃人情味的台中港,如此才會有救護車司機,免費載這些【職業醉倒客】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