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女星無限春意

  而頒獎前的星光大道,最有看頭的,就是美女明星盛裝打扮,今年金色、白色最為搶眼,【妮可基嫚】的金色大露背禮服,看來金光閃閃,【珍妮佛羅培茲】的女神裝扮,也搶走不少丰采,繼續就帶您來一趟美的巡禮。

  金球獎的星光大道上今年特別閃亮,女明星們捨棄了保守的黑色禮服,白色和金色才是最hot的主流。去年的影后妮可基嫚一身金色亮片露出美背,金色髮帶垂下捲髮,美麗的女神造型吸引了全場目光。同樣選擇希臘女神裝扮的還有擔任頒獎人的珍妮佛羅培茲,儘管和班艾佛列克傳出分手的消息,這身粉橘色禮服讓她看起來還是神采飛揚。獲得影后寶座的莎莉賽隆,選擇了紗質荷葉邊禮服,相當浪漫女性化和她在電影裡女殺人魔的扮相大不同,也讓人驚艷。穿著最酷的女星黛安基頓,一身白色勁裝,上台領獎增添了不少氣勢。而六人行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低胸禮服相當有看頭,快生baby的凱特布蘭琪一身酒紅色禮服,雖然沒能抱走影后大獎,不過滿面春風顯然是有子萬事足了。(董向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