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新春開盤 大漲逾一百點

張秀曼 方起年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大年初六,各行各業都開始上班了,股市也開紅盤,今天一開盤台股就大漲超過一百點,為投資人帶來好彩頭,而許多老闆們也親自到公司發紅包,迎財神,期待猴年大發利市。

  猴年行大運,股市開紅盤,各大卷商上午鞭炮聲不斷,讓溼冷天氣頓時暖和不少,而號子裡的投資人心裡更是暖洋洋的,因為放眼望去一片紅通通的,周一美股大漲,更激勵股市開紅盤,早盤台股就大漲一百零一點,剛才更來到六三九二點,八大類股齊揚,尤其是景氣明顯復甦的營建股漲勢最猛,有二十檔直攻漲停,財政部長林全表示,去年台股全年上漲百分之三十二,預期今年台灣資本場仍將大鳴大放。投資人今天緊盯紅包行情,而公司員工則期待老闆來發紅包。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在開工日來迎財神發紅包,他看好今年經濟景氣,今年包括美國等多個國家都有總統大選,會推出政策發展經濟,因此猴年應該是不錯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