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宴資政顧問群感謝力挺

  總統大選倒數五十二天。陳水扁總統晚上宴請總統府資政, 及國策戰略顧問, 表達感謝並尋求支持。總統也強調自己的改革決心, 間接尋求大老的支持; 而連宋則是在台南,參加一場百萬台商站起來的晚會, 除了提出促進兩岸的經貿政策外, 連戰再抨擊320公投是違法公投, 宋楚瑜也批評,政府的四不一沒有,就是對台商的不了解,不肯定,不關心,不照顧,和心中沒有台商。

席開十五桌, 這場感謝餐會, 不僅綠營的資政國策顧問到齊, 多位泛藍大老也很給面子, 就連半導體教父張忠謀也是坐上賓, 除了感謝資政顧問們的協助, 陳總統更強調, 拼經濟大改革的決心不變。陳總統還提到過去三年政府在各方面的成就, 尋求大家支持;連宋在台南也在拉攏台商票源, 提出許多利多, 承諾當選後兩岸直航, 經貿關係都將致力改善, 決不會將問題推給人民公投決定, 還抨擊公投的違法性和政府對台商的忽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