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涉隱匿 世衛憂SARS重演

  而在亞洲其他地區,禽流感疫情更是拉緊報,香港一名婦人從越南回到香港之後,陸續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大陸疫情更是蔓延開來,廣西,湖南和湖北三個省分,通通證實都有疫情。不過【世界衛生組織】懷疑中共隱匿不報,實際疫情恐怕不止於此,擔心禽流感恐怕會像SARS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廣西靠近越南邊界的這個養鴨場,證實有四百隻鴨感染禽流感死亡,中共檢疫人員馬上趕到,把方圓三公里內的雞鴨,全部撲殺,掩埋或焚燒,就是擔心疫情擴散。但事實上,這些動作都晚了一步,連湖南湖北也都淪陷,除了加緊撲殺掩埋將近十萬隻病死雞鴨,甚至還為動物園的禽鳥類施打預防針。只不過,大陸民眾似乎還不了解疫情有多嚴重。就是這樣嘴硬的態度,讓世衛組織擔心,大陸疫情恐怕不只三個省分。

  事實上,根據英國最新的醫學報導,早在一年前,由於中共不當注射疫苗,再加上隱匿疫情,禽流感已經在華南地區爆發。

  現在全亞洲幾乎都快淪陷,疫情也不斷擴大,香港一個七十五歲老婦從越南返港後發燒又咳嗽,已經送醫隔離,並進行化驗,下午就會有結果。(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