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牛拉鑽石?誤吞啦!

  童話故事裡頭,有隻會下黃金蛋的鵝,不過在現實世界裡頭,倒是有一頭會下鑽石的牛。其實這隻印度牛並不是神牛,只是它很貪吃,吞下了1700多顆碎鑽,主人只好在它的另外一頭苦苦等候,在米田共裡頭把鑽石掏回來。

  這隻牛就是會拉出鑽石的神奇牛,這幾天主人寸步不離的守在它的後頭,為的就是等這一刻,主人連忙把糞便撿起來,放進篩子裡,用水沖洗、希望能在黃金泥水裡看到閃閃發光的鑽石,瞧他看得眼睛都快變鬥雞眼了,終於找到一丁點東西,趕緊拿起放大鏡仔細瞧瞧。

  原來牛的主人是個鑽石商,他的一袋碎鑽不小心掉到稻草裡,結果被這隻牛給一口吞了下去,由於印度把牛視為神聖的象徵,因此不能開刀取鑽,只好每天給牛吃草,穀物等高纖飼料,然後在另一頭苦苦等待,這隻牛總共吞下一千七百多顆碎鑽,價值九百美元,相當台幣三萬多,到目前為止找到了三百顆,看來這項掏尋鑽石的苦差事,還得持續好幾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