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兩匪 專搶等紅燈女車主

  高雄市三民區,昨天出現一組瘋狂搶匪,兩名嫌犯在一個多小時內居然連續犯下八起搶案,搶匪都專挑暫停在路邊,等紅燈的開車女性,趁著被害人不注意的時候,打開車門搶了皮包就跑,今天在前鎮區,又有一對鴛鴦盜,光天化日下專搶婦人皮包,九起搶案未破,讓高雄治安亮起紅燈。

  錄影帶當中,停在店家門口的車子,就是被搶走皮包的被害人,所開的車輛,搶匪犯下的這起搶案已經是第八件了,而且是在八十分鐘之內連續犯案,被害人許小姐當時才把一輛擋在路上的機車移到走廊,才準備把車子開到對面車道,沒想到兩名搶匪逆向行駛,嫌犯到車子旁邊打開被害人車門,搶了皮包就跑。原本許小姐還以為被害人只有她,想不到去派出所報案,居然還有一堆開車的女性駕駛都是被搶匪以同樣手法搶劫。這兩名瘋狂搶匪,都專挑等紅綠燈的女性駕駛,不過搶案都還沒破,在高雄市的前鎮區早上也發生一起鴛鴦大盜搶劫的案件,好端端的婦人走在巷道,也是被搶走皮包,當時一名男性嫌犯還拿刀威脅,搶案頻傳,高雄市民抱怨連連。(柯睿達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