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說 施文儀堅持沒說錯

竹幼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今天召開禽流感跨部會防治會議,會議開了半天,卻沒什麼結論,只見所有官員一起吃雞肉要民眾放心。還說大家太過恐慌了,事實上,引起恐慌的也是衛生署官員,昨天疾管局副局長,建議準備棺材的說法持續發酵,但施文儀堅持自己沒有錯,還說,人類要謙卑,面對病毒如果太驕傲,會自食惡果。而看到這樣的官員,國內六千名雞農準備串連北上抗爭。

  召集農委會和衛生署的官員,開了一整個下午的禽流感跨部會會議,重要的結論都還沒聽到,只見官員大口大口的吃著炸雞,要證明國產的雞肉沒問題。官員吃的開心,要民眾不要恐慌,衛生署官員可能忘記了引起民眾恐慌的是昨天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要社政單位買棺材的一席談話,棺材說引發爭議。

  今天施文儀仍然堅持自己沒有錯。說是媒體害了他,但加上疾管局長蘇益仁說出會有人傳人的疫情發生,也讓雞價下滑三成,惹毛雞農,要北上抗議蛋洗疾管局,控告蘇益仁。預計活動會在二月中旬展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