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院兩法官 分傳婚外情

張晉豪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向來保守低調的司法界,連續驚爆兩起法官的不倫之戀,一名台北地方法院的庭長,和未婚的女法官,生下一個女兒。而另一起婚外情也是台北地院男法官與新竹地院的同學傳出戀情還生下女兒。這兩起婚外情,讓司法界相當震驚來法院開庭的民眾,大概做夢也想不到,平常高高在上審理案件的法官,自己也鬧起了婚外情。

  台北地方法院的陳庭長,平時辦案認真,風趣的談吐,卻吸引了前來實習的郭姓女法官,兩個人日久生情,未婚的郭姓女法官,甚至為陳庭長生下一個女兒,一直到小孩子報戶口的時候,同事才發現男法官也鬧起了婚外情。

  另一起婚外情,也是因為小孩破局。人在新竹法院上班的雷姓女法官,卻和台北地院的張姓男法官,傳出婚外情。兩個人因為一起在交大研究所唸書,傳出情愫。一場同窗會卻因為雷姓女法官的丈夫發現,女兒的長相和他不同,一驗DNA才發現法官老婆有婚外情。雖然張法官的妻子願意用愛包容,重新接納丈夫,只是雷姓女法官的丈夫,不甘心戴綠帽,已經提出控告。

  兩對夫妻檔都是司法官的結合,對法律程序當然十分熟悉。這兩起不倫戀曝光之後,男女主角都已經向司法院請辭獲准,雖說人有七情六慾,只是在高道德標準的要求下,這法官的家務事只能說是剪不斷,理還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