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犬遭性侵 拍照報警討公道

  現在的警察連狗事都得處理,宜蘭一位民眾因為發現自己養的德國狼犬遭到附近野狗的性侵害,在不甘名譽受損下,報案處理,只是警察翻遍了法令就是找不到捉狗的條例,氣急敗壞的周姓狗主人只好自己將狗嫌犯給綁在家裡,等待失主來認領。

  帶著自己失身的狼犬,周姓狗主人向報案的警方說明自己報案的理由。家住在員山鄉的周姓民眾昨天發現自己養的狼犬在和附近的野狗做愛做的事,但因為自己的愛犬出身名片,在不甘名譽受損下,除了攝影存証外,也向附近的派出所報案警方迫於無奈只得接受報案,還翻遍了法令想找出可以拘捕野狗的理由,甚至問了朋友,還被朋友譏笑。無奈的警方只好到周姓民眾的家了解實情,沒想到狼犬的主人周先生,己經先動了私刑,早把強暴犯給囚禁起來,被捆在拘留所的黑狗是一臉無辜,看來這場狗有情,主人無意的強暴案,除非有人出面認罪,否則真是剪不斷理還亂的另類強暴案。(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