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滿30歲 年賺十億美金

  日本人氣玩偶Kitty貓今年將滿三十歲了,這麼多年來,Kitty貓受到越來越多女性歡迎,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每年賺進美金十億,創造Kitty貓的女設計師現身說法,透露為什麼這隻小貓之所以吸引人的秘密。

  家裡如果有喜歡Kitty貓的小朋友,媽媽一定非常頭痛了,因為Kitty貓的產品之多,還真的是怎麼買都買不完。不過今年十一月就要滿三十歲的Kitty貓,除了小朋友喜歡,許多五六年級的女生,更可以說是在Kitty貓陪伴之下長大,許多有經濟能力的熟女,買起Kitty貓來才更是不手軟,這隻價值一百萬台幣的白金鑲鑽小貓就是最新的限量商品。到底Kitty貓的魅力在哪裡,設計人說出了這個秘密。設計人說因為Kitty沒有嘴巴,沒有表情,所以很容易投射主人的心情,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最特別的Kitty貓產品大概還有這個只能在日本看到的計程車,不過想開它可不簡單,只有品行優良的女駕駛才有機會。(董向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