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獲最佳專輯 不忘致歉

  第四十六屆美國葛萊美獎今天頒獎,健康性感的巧克力美女、碧昂絲,一舉抱走五項大獎,是最大贏家。不過珍娜傑克森的露胸事件餘波蕩漾,不但賈斯丁再三道歉,性感小天后克莉絲汀領獎的時候也差點穿幫,成為珍娜第二。

  葛來美獎在超級盃足球賽露胸事件的陰影籠罩下展開,珍娜傑克森並沒有出席盛會,而引發軒然大波的賈斯汀則獲得最佳流行男歌手獎,他穿得中規中舉,上台領獎時還不忘道歉。儘管大家都非常小心,但克莉絲汀差點又成了珍娜第二。

  她上台領取最佳流行女歌手獎時,一襲低胸禮服差點穿幫,她趕緊用手遮了一下,而電視公司延遲五分鐘的播出,也適時的在重要部位打上字幕為她遮羞。本屆的大贏家是巧克力美人碧昂絲,她抱走了最佳節奏藍調專輯、歌曲和女歌手等五項大獎,平了去年諾拉瓊斯的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還出現一個超級得獎人,他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柯林頓和蘇聯前總統戈巴契夫,以及蘇菲亞羅蘭,聯手灌錄經典兒童音樂故事,三人因為這張為兒童募款的慈善專輯,分享葛萊美最佳有聲書專輯的榮耀。(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