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樺抵巴西 不捨嬸嬸離開

  備受關注的小男孩吳憶樺,台北時間今天上午終於回到巴西。不過,當他和嬸嬸抵達榆港,面對久候的外婆時,因為憶樺不願和嬸嬸分開,巴西警方於是強行把他拉走,在機場又出現拉扯的混亂場面。

  經過四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吳憶樺終於重新踏上巴西的土地。在聖保羅機場,憶樺臉上堆滿笑容,看不出長途飛行的疲憊,不過,他的小手卻緊緊握住嬸嬸的手,一路上都不肯放開,透露出這個八歲小男孩,仍懷著不安的情緒。

  巴西警方以避免憶樺受到干擾為由,將所有中外媒體記者,擋在通關走道的玻璃窗外。憶樺還調皮地向大家揮手。從聖保羅到榆港,不安的情緒,逐漸發酵。小憶樺頭靠在嬸嬸的肩膀上,充滿不捨。憶樺的外婆等在榆港。

  這次媒體是連通關走道,都不能靠近。看到了外婆和同母異父的哥哥,小憶樺卻不願和嬸嬸分開,不停哭鬧,現場混亂。小憶樺最後與外婆和哥哥一起搭車走了,回到掛滿歡迎他返鄉布條的小鎮。憶樺的嬸嬸無奈,惆悵又難過。只希望小憶樺能從此過得平安順利。(蔡宜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