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痴1314朵玫瑰示愛 仍遭拒

丁元凱 報導  / 新竹縣

  今天是情人節,很多女性可能都期待能收到花。但在新竹有一位男士,向花店訂了一束價值十萬元的玫瑰,總共有1314朵,代表一生一世,打算要送給一名愛慕已久的女士。不過這位女士早已經名花有主,當場退回,而現在這一大束花,就放在花店,供民眾免費索取。

  情人送花原本應該是浪漫溫馨的,但是若送了一千多朵玫瑰花,卻被退了回來,哪可就相當尷尬,新竹一位男是因為追求年紀比他小拾五歲的女友,情人節前夕送了一千三百一十四朵各式各樣的玫瑰,代表著一生一世,不料遭到退件這位癡情漢相當傷心將花放在花店中,免費送給大家,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來買花的一位園區工程師得知這項消息,又得到免費的玫瑰花,立刻是在留言板上寫下祝福的話。

  花店老闆娘表示,當時這位痴心漢來訂玫瑰花時候,已經勸他不要浪費錢,如今遭到拒絕,只能將這些漂亮的花免費送人,只不過這位癡情的張先生,萬萬沒有想到這樣的故事會引起共鳴,大家都替他祝福勉勵他希望能在來年的情人節,找到真正的有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