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特直落二 輕鬆封后

  剛剛才拿下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的克莉絲特,又再度獲得巴黎室內女網賽的冠軍.她在決賽遭遇法國選手皮爾絲,結果克莉斯特以六比二,六比一輕取皮爾絲,拿下她職業生涯第二十座女單冠軍。

  打進決賽的兩位選手,最被看好的當然還是身穿藍色球衣的克莉絲特.他是目前世界女單第一高手.而他的對手皮爾絲過去也曾在98年拿過這項比賽冠軍,但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顛峰狀態.皮爾絲突然之間放了一個短球在網前,但克莉絲特很快趕上前,回擊在皮爾絲的後方。

  第一盤皮爾絲就顯的招架無力,最後這個反拍直線打出界外,就讓克莉絲特輕鬆的以六比二拿下.第二盤的情況還是如此.最後的賽末點,皮爾絲的接發球沒有過網,輸掉了這場比賽.克莉絲特再以六比一拿下.繼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之後,克莉絲特再天德巴黎室內女網賽的后座,已經拿下生涯的第二十座女單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