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病患 再和前妻續情緣

竹幼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癌症病患在生命有限的時間內,總有許多希望,三總在情人節當天,就幫一位癌症病患完成終身大事。特別的是,這位張先生再婚的妻子,竟然是他的前妻,張太太說,張先生生病前,脾氣暴躁甚至常常打人,夫妻倆因此離婚,沒想到生病後張先生性格大變,張太太深受感動,因此願意再嫁給他,再次決定牽手一輩子。

  病床上還有結婚當天的愛心裝飾,張太太這次握住先生的手,是再也不會放開。三天前的情人節,罹患了扁桃腺癌症的張先生和張太太在醫院的安寧病房,完成了終身大事,主治醫師成了主婚人,整個病房的護理人員,都為他們見證。

  看他們倆甜甜蜜蜜,其實竟然已經是張太太第二次嫁給張先生。因為九年前張太太受不了張先生動不動就對他拳腳相向,因此離婚,卻沒想到,可怕的癌症,讓張先生性格大變,就算自己生病,也懂得關心張太太。已經氣切,無法說話的張先生用筆寫下我愛你,這次破鏡重圓,是真的要一輩子恩愛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