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夜客滿 汽車旅館遭洗劫

  台中市的汽車旅館業者渡過了一個黑色情人節,因為有兩名歹徒,在情人夜搜刮了至少五家的汽車旅館,歹徒持刀闖入櫃台後,直接將現金搶光光,由於情人節當晚,各家汽車旅館都客滿,所以業者損失慘重,有人一晚損失了幾十萬元。

  被搶二十萬的就是這家汽車旅館,業者表示;情人節晚上生意很好,但是歹徒更會挑時段,選在凌晨四點,整晚營業額都收進來有二十多萬,櫃台又只剩女店員時,持刀進來搜刮。受害的還不只台中北區這家旅館,位在十期重劃區剛開幕半年的旅館,情人節一天的十多萬收入也被歹徒搶光。

  警方統計,一整晚受害的旅館就有五家。業者除了提供搶案的監視畫面,大夜班也加派男性櫃台員。由於受害的業者,都集中在台中的北區和東區,歹徒又知道要挑在凌晨搶劫,能搜刮最多現金,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追緝。至於,血本無歸的業者,只能期待明年的情人節能平安。(王嘉域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