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巧設計 小學餐廳憶兒時

邱麗潔 許舒銘 報導  / 新北市

  談到懷舊,很多人懷念童年時光,特別是老教室,更能勾起大家的童年回憶。有業者就把餐廳,佈置成鄉下國小教室的樣子,課桌椅、黑板甚至牆壁上的塗鴉,通通都有,讓人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門口的禮義廉恥,還有高高在上的司令台,走進教室裡頭,這些小小的課桌椅,有這種兩個連在一起的,還有個人座位,抽屜裡頭還有國小的課本,這麼一看,彷彿回到國小的教室裡頭。老師辦公桌改成的總務處,風琴的聲音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牆壁上的塗鴉,也讓人會心一笑。更特別的是,連這個保健室、還有實驗教室都帶人回到小時候,不過,猜猜看,這裡是哪裡呢?

  他可是一間懷舊餐廳呢!這裡頭的桌椅、風琴,原本可都是要報廢的,而在他們廢物利用巧妙設計下,反而有了新的生命,除了設計特別之外,連餐點都很有學問,國小的便當盒就是餐點的一部份,從裡到外這裡都有著濃濃的懷舊風味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